多彩花崗石

仿石漆
多彩花崗石
後製仿清水模
細緻紋理
氟珞漆
陶砂骨材

多彩花崗石

完整表現真實石材紋理,水性耐候樹脂環保建材,高彈性能完全披覆於多種表面材料,能充分表現設計創意。立體質面,優雅簡約的設計,創造專屬於你的花崗石,最高仿真、極致質感,客製化搭配真石設計,實現你對崗石的想像。

特性

-超高仿石性呈現多種類花崗石的花色紋理。色點大小可調,色彩選擇更廣,高仿真水性塗料呈 現95%效果。
- 安全輕質外飾材;降低建築物附載重量,避免後續老化或地震導致外飾材掉落的風險
- 易維護保養複層無接縫塗裝材料,表面立體細緻平滑,搭配滴水壓條,預防髒污水漬,保持清潔美觀;可用清水沖洗達到簡單清潔保養的效果
- 優異的造型搭配適合各種建築基面上使用。
- 簡易快速施工施工耗損低,施工快效益高。

更多多彩花崗石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、誠信、品質第一及專業技術服務,不斷努力研究外牆塗料塗裝,有別傳統工法外牆塗料塗裝不需另行施作防水,不需去除牆面舊有飾材(磁磚、水泥漆等)施工過程中不會產生廢棄物,兼具防水、美觀、大方等功能。本公司並致力培養專業塗裝技術人員,使每一個案依不同基面與條件,均能有完善的工程品質,並歡迎各界人士來電洽詢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