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製仿清水模

仿石漆
多彩花崗石
後製仿清水模
細緻紋理
氟珞漆
陶砂骨材

後製仿清水模

後製清水模塗料,讓設計師的靈感表達更自由! 抹灰+著色的作法,讓它不同於普通混凝土的大費周章,施工方便且可靈活運用於各種場景。後製清水模表面光滑細緻且稜角分明,無需任何多餘裝飾,就能顯出天然、莊重、質樸、自然,混凝土素面朝天的美,將建築與大自然完美的融合。

特性

- 耐候性:採用氟素保護系統,壽命長達15年以上。
- 防潑水性:防止雨水進入混凝土面,有效防止白華出現、減緩混凝土中性化。
- 保護性:有效減少清水模掉粉、掉砂、龜裂問題。
- 外觀性:保留混凝土自然的肌理和質感,易塗、易補,使其外觀更加均勻和諧。
- 環保性:全水性產品,無毒、不釋放甲醛、無污染,室內外皆適合使用。

更多後製仿清水模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、誠信、品質第一及專業技術服務,不斷努力研究外牆塗料塗裝,有別傳統工法外牆塗料塗裝不需另行施作防水,不需去除牆面舊有飾材(磁磚、水泥漆等)施工過程中不會產生廢棄物,兼具防水、美觀、大方等功能。本公司並致力培養專業塗裝技術人員,使每一個案依不同基面與條件,均能有完善的工程品質,並歡迎各界人士來電洽詢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