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緻紋理

仿石漆
多彩花崗石
後製仿清水模
細緻紋理
氟珞漆
陶砂骨材

細緻紋理

具有超耐候、耐酸、耐鹼等特殊合成樹脂,優異的塗料特性,是塗裝界的另一顆閃耀明星。
- 特殊立體的塗紋,彷彿位建築物披上”光”與”影”的神奇彩衣。
- 隨著光線的照射角度改變,塗文亦隨之呈現多彩多姿的光影波紋效果,為建築物呈現多變的視覺感官。
- 適用於建築物之內牆、外牆、線條板、裝飾性、特殊性造型等。

特性

紋理塗料具有三倍的保護作用,防止塗佈面的劣化,減少了外牆重塗保養次數,降低了維護成本,省下重塗的費用,並可以長期保持美觀,對環境友善的環保塗料。

更多細緻紋理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、誠信、品質第一及專業技術服務,不斷努力研究外牆塗料塗裝,有別傳統工法外牆塗料塗裝不需另行施作防水,不需去除牆面舊有飾材(磁磚、水泥漆等)施工過程中不會產生廢棄物,兼具防水、美觀、大方等功能。本公司並致力培養專業塗裝技術人員,使每一個案依不同基面與條件,均能有完善的工程品質,並歡迎各界人士來電洽詢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