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2-22

建材塗料金三角,外牆建材中,塗料儼然已成為近年的大宗建材,最常選擇的不外乎此三種!

建材塗料金三角


外牆建材中,塗料儼然已成為近年的大宗建材,使用塗料的原因如下:化學性耐候力高、保養容易、基面限制少、後續修補方便、換色需求亦相對容易。

塗料的紋理百百種,自地自建的客戶最常選擇的不外乎此三種:複層紋理、多彩花崗漆、仿石漆(也有仿木紋/仿清水模漆),

以下針對這三種建材塗料紋理做詳細介紹。


外牆建材塗料:複層紋理

複層紋理外牆塗料塗裝,常見以下三種仿石顆粒紋理:氟珞漆、細緻紋理、石頭漆。

氟珞漆(琺瑯漆):造型獨特、水浪凹凸模樣,有如瓷器般細膩柔滑的觸感。

細緻紋理:柔和厚實的自然紋樣,適合任何觸摸到的空間牆面。

石頭漆: 最為立體,塗料顆粒陰影造就特殊美感。

為什麼會選擇純色系的複層紋理塗料呢?

除了可以選擇淡雅的白、大器的黑。有特殊顏色需求的最推薦使用,來達到不易褪色、有助保養清潔及未來局部修繕。



外牆建材塗料:多彩花崗

多彩花崗塗料仿石漆,擁有仿花崗岩般的花點紋理,視覺上可以讓房屋有仿石材的效果,達到建築輕量化。

噴塗方式施工,歐式風格的羅馬柱、造型線板都不受限,適合各式基面牆。



外牆建材塗料:仿木紋漆/仿清水模漆

仿木紋漆/仿清水模漆,特殊紋理材料,利用材料高延展的特性,鏝抹形成可橫向/縱向紋理,

仿清水模漆:仿清水模的輕質塗料,可搭配溝縫製作達到更像混凝土的效果。

仿木紋漆:反璞歸真的大自然風格,可以讓人感受到放鬆與自然。


#防水聚脲工程 #後製仿清水模 #氟珞漆 #細緻紋理 #多彩漆 #仿石多彩漆

Top